深圳现"史上最多通行证车"无牌豪车 长期违停路边

     深圳现

     近日,有报料称,一辆无牌凯迪拉克长期违停在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与前海路交会处的人人乐超市门前,严重阻碍交通。 

     这辆凯迪拉克suv,型号为srx,官方报价在42 .98万-57.8万元之间。车辆为黑色,成色较新。在该路段还有几辆其他违停车辆,但这辆凯迪拉克最为扎眼:一是车辆块头大,车顶有警灯。另外,车辆前后未悬挂牌照,前后车窗均未张贴临时号牌,更没有年检以及交强险等相关车贴,但是挡风玻璃处却有各种通行证,从人民大会堂到航天基地等,标注的制发单位显示主要为军方机构。车挡风玻璃处还有一个"cpce中国职务犯罪调查"的徽章,但我国并无专门的职务犯罪调查机构,该徽章明显系自行制作。 

     2014年1月8日,南山交警大队出动,将违停无牌车拖走。深圳交警微博称其为"史上最多通行证车",网友则讥讽该车为"东南亚办证集团董事长"所有。据悉,司机将面临罚款1万元,扣6分,扣留驾照6个月的处罚。牛车到底是何人所有?深圳交警尚不清楚。 

来源:人民网 作者:责编: 唐佳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