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姐登录央视被曝光 记者现场体验色情服务

近日,不少市民在城市的街上经常能看到一些贴小广告的贴纸,上面写着“包小姐”,经记者调查,原来这些广告都是提供色情服务的。而且当记者假装需要服务的时候,还需要先向小姐转款100元。

包小姐登录央视被曝光 记者现场体验色情服务

包小姐登录央视被曝光 记者现场体验色情服务

近日,不少市民在城市的街上经常能看到一些贴小广告的贴纸,上面写着“包小姐”,经记者调查,原来这些广告都是提供色情服务的。而且当记者假装需要服务的时候,还需要先向小姐转款100元。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河北、山东、浙江、河南、安徽等地今年以来已侦破多起“包小姐”小广告案件,多起案件表明所谓“包小姐”是以招嫖之名行诈骗之实。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