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被曝曾向助手吹嘘:我很擅长杀人(图)

奥巴马(资料图)

奥巴马(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一本有关美国2012年总统大选的新书曝光称,奥巴马(Barack Obama)在谈及使用无人机时曾向其助手吹嘘:“我真的很擅长杀人。”

美国作家马克·霍尔珀林(Mark Halperin)和约翰·海勒曼(John Heilemann)合写的新书《竞选背后:游戏改变2012》将于5日出版。书中曝光称,在与助手谈及无人机计划时,奥巴马曾吹嘘他真的很擅长杀人。

奥巴马政府还未对所谓的“吹嘘事件”做出回应。但奥巴马的顾问丹·普费菲(Dan Pfeiffer)说:“奥巴马总统总是为泄密所困扰。我还未与他讨论新书,我们都未曾读过,但他憎恨泄密。”

自从奥巴马当选总统以来,美国无人机打击日益增加。奥巴马为使用无人机辩护称,这是阻止偏远地区恐怖分子对平民发动攻击的必要措施。他5月份在国防大学发表演讲时说:“让我们记住,恐怖分子正以平民为目标,恐怖分子造成的平民伤亡远超过无人机袭击造成的平民伤亡。”

总部位于伦敦的新闻调查局估计,奥巴马上任以来,已经授权326次无人机打击。自从2004年以来,美国中情局无人机袭击已经导致2500人到3600人死亡,包括950名平民。(杨柳)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