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正能量實現中國夢暨 中國家庭健康生活促進工程啟動

日前,由中國醫促會亞健康專業委員會主辦、艾康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辦、世界健康產業管理聯合會協辦、國喜樂學網戰略合作的“傳遞正能量,實現中國夢暨中國家庭健康生活促進工程”在京啟動。

  本次中國家庭健康生活促進工程及其相關系列活動,將以家庭為單位免費為居民進行室內空氣檢測、水質檢測、食品安全毒性藥殘檢測,並提供一系列治理辦法和防護辦法,建立家庭環境保護責任機制﹔免費發放一系列科學合理的運動裝備、提供方式方法和亞健康、慢性病的有效預防措施,以實現家庭健康生活零污染、倡導科學合理的運動方式和亞健康、慢性病的有效預防為三項基本節點,倡導以家庭為單位積極參與環境保護行動中來,將“綠色、環保、低碳、節能”作為行為准則,從日常行為小事做起,摒棄不良生活習慣,樹立和加強環保意識、實現家庭生活零污染、建立環境保護模范家庭,繼而吸引更多民眾積極參與環保行動。 (禹建)(來源:中國婦女報)

来源:中國婦女報 作者:禹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