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女性:雅芳中国区总裁 林展宏(5)

  个人发展:雅芳能让我找到工作的平衡点

  搜狐女人:雅芳最值得您推崇的是什么?

  林展宏:雅芳最值得推崇的是这家公司的特质,以女性人文关怀为主,雅芳是一家最早提供女性工作机会的企业,雅芳第一个雇员艾碧小姐一直作为雅芳的传奇人物而存在,将女性推到可以独立工作的地位,这是非常不容易的。雅芳一直着眼于女性关怀本身,除了雅芳非常活跃的产品线,从头到脚的护理产品都有,可以带给女性美丽之外,雅芳还帮助女性对抗乳腺癌、帮助女性反对家庭暴力等。

雅芳中国区总经理 林展宏 

  搜狐女人:在您历任过的公司里面最喜欢哪一家,为什么?

  林展宏:现在想想看我的职业生涯有28年了,在这28年当中我经历最多的是在每个公司学到不同的东西,我服务过很多家公司,雅芳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到目前这个阶段一定是最适合我的工作状态的。我工作的20年都是用左脑,其实真正做一份工作不可能只是单纯的去做他,你需要左脑和右脑协调和平衡才能将工作做出色。每个人做每一份工作都需要一个平衡,现在在雅芳,我就完全能找到这个平衡点,不是单一的用左脑工作。

  主持人:如果用雅芳来形容一个女性,您觉得雅芳最像什么女性?

  林展宏:外表温柔,个性柔和,但是其实内心是比较坚强的并且有决断力有行动力的。

来源:搜狐女人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