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女性:雅芳中国区总裁 林展宏(4)

  关注科研:成立亚洲最大研发中心

  搜狐女人:雅芳的科技研发地主要是在美国吗?

  林展宏:我们在美国有350个研究所,每年有差不多出一千多个新的产品,这是在北美洲。在南美洲、欧洲跟亚洲我们也有研发中心,我们最大的研发中心在上海,上海差不多每年有150个新的产品。在上海的研发中心是美国总部在海外最大的一个研发中心,是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的需求而建立的。每年研制的这些新的产品也是专门主要是为中国的消费者,也就是说雅芳有很多产品是在亚洲上市全球其它地方没有的,是专门针对我们这些顾客需求而研发的。

雅芳上海研发中心 

  搜狐女人:雅芳的生产车间大概是什么规模?

  林展宏:全球有十几个工厂,亚洲最大的是在广州。建于1995年在广州从化,每年有九千万的产量,不仅 提供在中国而且是出口至台湾、日本、东南亚这些地区。年生产能力达到五亿五千万件,是亚洲最大的化妆品生产基地。

  搜狐女人:雅芳的核心价值和最值得骄傲的科技是什么?

  林展宏:最值得骄傲的当然使我们的产品,根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每秒,雅芳在全球售出4支唇膏和2支睫毛膏,在全球大部分主要市场,雅芳平均拥有超过90%的品牌认知率。雅芳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女性慈善事业的企业支持者。我们有200为科学家和科研人员专注于雅芳产品的科技创新。目前,雅芳新推出了一个系列叫新活系列,主要是针对年轻肌肤轻度抗老的产品,雅芳第一个将AHA果酸科技运用到日常护肤品当中,之前是高科技的产物仅限于医疗使用范围,为什么我们能够把它变成大众化的产品,就是希望所有女性都能够使用起来。

来源:搜狐女人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