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董卿领衔 各年代女神发型

宋祖英董卿领衔 各年代女神发型

宋祖英领衔年代女神

每个年代的男人心中,都有富有时代感和代表性的女神,她们代表了男人们对于女人最美好的幻想,她们的发型也是那个时代最具有风向性的标志。60后男人心中的女神是宋祖英、杨钰莹;70后男人心中的女神是董卿、林志玲;80后男人心中的女神是汤唯、范冰冰;90后男人心中的女神是刘亦菲、angelababy。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女神们的发型,也许有一款就非常适合你哦。

  

6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宋祖英宋祖英董卿领衔 各年代女神发型

  6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宋祖英

  女神关键词:大气

  发型重点:发顶高耸

  发型点评:

  宋祖英的脸型非常漂亮,几乎算是巴掌脸的大小,而且较为圆润,这种脸型非常上镜,同时非常适合露出额头。然而将头发顶部吹起,则显得非常有气质,同时拉长脸型,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

  

6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杨钰莹宋祖英董卿领衔 各年代女神发型

  6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杨钰莹

  女神关键词:甜美

  发型重点:黑色直发

  发型点评:

    杨钰莹无论是当年年轻的时候,还是如今复出,都给人甜美味十足的感觉,似乎岁月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甜美的杨钰莹非常适合自然的黑色直发,自然清新的感觉,不加任何修饰也非常漂亮。

  

7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董卿宋祖英董卿领衔 各年代女神发型

  7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董卿

  女神关键词:优雅

  发型重点:优雅盘发

  发型点评:

  董卿的大气成熟不知道迷倒了多少70后男人。她的每一次登台主持,都给人成熟优雅的感觉。微微有些小凌乱的盘发,让她看起来优雅中又增添了一些小慵懒,性感不失可爱。

  

7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林志玲宋祖英董卿领衔 各年代女神发型

  7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林志玲

  女神关键词:嗲兮兮

  发型重点:柔美斜刘海盘发

  发型点评:

  林志玲嗲兮兮的感觉,说句话都能让人心醉。斜刘海盘发本身就十分能够衬托出女性的柔美和女人味,林志玲用它来表现气质,是非常恰到好处的。让她看起来更有女人味。

  

8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汤唯宋祖英董卿领衔 各年代女神发型

  8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汤唯

  女神关键词:干练

  发型重点:斜分直发

  发型点评:

  一头如瀑布一般顺直的头发,本身就已经让人觉得美翻了。让汤唯看起来十分干练直爽。而斜分的发量,优雅的散落于一侧的肩膀,则多了几分优雅和柔美。女神就是女神,如此简单的发型也能诠释的如此美好。

  

8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范冰冰宋祖英董卿领衔 各年代女神发型

  8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范冰冰

  女神关键词:霸气

  发型重点:斜分大波浪

  发型点评:

  霸气的范爷如今每每出场,都让人感到气场超强。范冰冰并不适合将整个额头和发际线露出来,斜分发本身就十分有气质,大波浪的卷发让范冰冰看起来又多了几分性感的味道。

  

90年代男人心中女神:刘亦菲宋祖英董卿领衔 各年代女神发型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