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钢铁侠打酱油 女星扮护士谁最诱惑

女星魅惑护士妆大PK

范冰冰在《钢铁侠3》中的出场亮瞎了观众的眼。虽然对白和戏份实在雷人,但美艳的妆容也让她不失为“最美酱油姐”。
其实除了范冰冰,女星们都很爱扮演护士,白大褂一上身,立刻妆容气场大变身,成熟端庄、俏皮可爱,各有风范!

羽扇睫毛

  羽扇睫毛

  范冰冰在《钢铁侠3》(中国特供版)中的出场实在是亮瞎了观众的眼,打酱油的戏份生生将火爆大片演绎成了文艺片。她扮演的“小护士”吴佳琪,长发飘飘,白衣束腰,比起往日的浓妆艳抹,范护士这次的整体妆容偏向职业的淡雅,由于手术服的包裹,造型只能靠眼妆出彩,长而卷翘的睫毛像扇子一般扑闪扑闪的,显得灵动而充满智慧。

  

胸门大开

  胸门大开

  曾经的李冰冰总是一头清汤挂面的长黑直发,穿上白大褂也显得亲切随和。突然到了《生化危机》中,为了迎合好莱坞的口味,李冰冰尺度大开,真空上阵,白大褂里若隐若现两座小山峰,再加上充满邪气的猫眼妆,这样的制服诱惑,还有哪个男人能HOLD住…

  

清新卖萌

  清新卖萌

  周迅多大岁数了还是无法阻止她卖萌。齐耳学生头加呆萌圆眼镜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制的,还有白色的连裤袜,也只有像周迅这样纤细精巧的小身板能驾驭…

  

从真嫩到妆嫩

  从真嫩到妆嫩

  张柏芝当年出演《星语心愿》的时候,真是嫩的能捏出水来,两道不加修饰的粗平眉,鹅蛋形肉嘟嘟的小脸蛋,唇红齿白,眼神无邪,每个病人见到这样一个天使般的护士,想必心都会融化了吧?不过可惜张柏芝非要把自己折腾成一把瘦骨嶙峋的憔悴样,不复当年的我见犹怜…

  

梨花带雨

  梨花带雨

  海清在《心术》里演绎了一个嫁不出去的大龄女护士,标志性的齐刘海短发,嘎嘣脆响的上海普通话,哭起来梨花带雨,笑起来露出两排大白牙,满头的小发饰让她看起来虽然大龄却显露出一颗童心,分外“接地气”…

  

机灵鬼小精灵

  机灵鬼小精灵

  让观众熟悉并记住李小璐的,就是她在<都是天使惹的祸>中的机灵鬼小护士,不知刚一看到这电视剧的人是不是都和我一样,把她当成了周迅,但细看又发现不是。两个盛满笑意的小酒窝,一甩一甩的马尾辫,总是在闯祸,却又让人又爱又气…

  

干练职业范儿

  干练职业范儿

  职场剧一向是TVB的所长,在TVB电视剧中出现的女医生也格外精明干练,特别具有职场女强人的精神面貌。杨怡的短发医生造型一方面体现出特有的OL气质,另一方面又通过有技巧的斜刘海跳脱出平庸,凸显出个性的一面…

  

来源:搜狐女人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