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霸气亮相 女星红毯发型PK

范冰冰霸气亮相 女星红毯发型PK

女星红毯发型大PK

各大电影节发布会的红毯,都是女星们争相扮靓的好机会。而她们扮靓的招数也是节节升高,出错的女星越来越少,反观倒是不少女星还聪明完成突破和转型,其中那鲜明的发型改变就是其中重要一项。范冰冰就是一位非常典型的女星。她的每次亮相都让人惊艳吧不已。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那些火爆红毯的女星发型,看看她们如何从小清新变身气场女王的。

返回搜狐女人频道-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范冰冰范冰冰

  代表明星:范冰冰

  发型关键词:俏皮发髻

  瓷娃娃般的发型别致可爱,重点在刘海的造型,额前的刘海在头顶扎起微微耸起的发髻,额头两侧留了两束齐刷刷的发束,既能起到在脸颊两侧修颜的效果,又让发型看起来十分别致。

返回搜狐女人频道-首页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