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切尔夫人成就英式经典 大背头金卷发艳红唇

撒切尔夫人成就英式经典

  撒切尔夫人成就英式经典

  英国当地时间4月8日,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因中风去世,享年87岁。作为国内民众所熟悉的英国“铁娘子”,撒切尔夫人的独特魅力与经典形象使她毋庸置疑称得上最美丽的女政客之一。她出身平民,没有显赫的门第的庇荫,没有夫贵妻荣的依傍,靠着不断的努力追求和顽强的奋斗,在英国保守党这块“男人的天地”里成为第一位女领袖,并蝉联三届,任期长达11年之久。巧合的是,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因饰演电影《铁娘子》里的撒切尔夫人而捧得第84届奥斯卡影后宝座。斯特里普饰演的撒切尔夫人不仅追求神似,而且追求形似,将撒切尔夫人标志性的妆容发型演绎成真正的英式经典,想知道什么样的妆发才是真正的优雅吗?来一起欣赏吧。

  

永远的珍珠配饰

  永远的珍珠配饰

  影片中,斯特里普扮演的撒切尔夫人打算竞选保守党党魁,党内策略家建议她不要再戴单调乏味的帽子以及已婚女士佩戴的珍珠项链,因为这样的打扮可能会让选民对她望而生畏的能力有所分心。   

  结果如何呢?撒切尔夫人依然佩戴着珍珠项链,因为这是她于1953年生下双胞胎后,丈夫丹尼斯给她的礼物。她在这件事上的我行我素预示着她将来出任首相的执政风格。在精心挑选自己的行头时,她不但打造了强势女性的全新装束――珍珠项链、胸针、大圆耳环、蓝色套装裙……而且为女性从政人士确立了新的传统。

  特别是对珍珠偏执狂般的热爱,让撒切尔夫人在出席任何场合时都必须佩带1-3层的珍珠项链,而且将这个习惯坚持了一生,终于让珍珠这种配饰成为了“撒切尔style”。

  

女主播式的大背头金卷发

  大背头金卷发

  同意摈弃大妈式帽子后,撒切尔转而留了一头女主播式的大背头蓬松微卷发,重度焗油、一成不变的头盔式发型昭示着她不折不挠的坚毅性格。

  但与此同时,梦露般金色的发卷又让她显得浪漫迷人,刘海处优雅的发卷弧度,颇能凸显皇室般的典雅雍容。

  

象征正统的艳色红唇

  象征正统的艳色红唇

  曾经有一个流行甚广的小测试:“如果世界末日了,你只能选择一样化妆品带上诺亚方舟,你会选择哪样化妆品?”我想撒切尔夫人的答案一定是一支唇膏,还必须是正红色的。法国密特朗总统也有一句流传甚广的名言:他说撒切尔夫人有“卡里古拉的眼睛和玛丽莲·梦露的嘴巴”。

  撒切尔夫人迷人的正红双唇总是能点亮她略显严肃的脸庞,让她看上去容光焕发,散发出一般政客少有的女人味。直至80多岁高龄,撒切尔夫人每每现身,必然还是一抹红唇,这也正向我们表达了她的时尚态度:美丽无关年龄,只关乎心态。 。

  

金棕眼影的犀利眼神

  金棕眼影的犀利眼神

  一个女人,之所以被称为“铁娘子”,果敢坚毅的眼神一定赋予了她很多。撒切尔夫人就拥有这样一双不容置疑的眼睛,眼尾微微下垂,眼窝深陷,晕染上深浅层次分明的金棕色眼影后,迸发出让人无法拒绝的犀利眼神。

  

白瓷般的无瑕底妆

  白瓷般的无瑕底妆

  当被问到自己是如何看待时尚的,撒切尔夫人曾透露说:她理想的装扮是自己坐飞机去与国外政要会面时,不要“满是皱皱巴巴”的。她对底妆的要求同样是如此,整洁、体面、通透,拒绝花里胡哨的装饰,只突出“无瑕”即可。这样的底妆,正是简洁的最高境界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