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娇百媚宋慧乔 桃花脸渐变唇天使的泪

千娇百媚宋慧乔 桃花脸渐变唇天使泪

  落入凡间的天使

  《那年冬天,风在吹》,让曾经被遗忘的韩剧又一次掀起追捧热潮。追什么?想必大多数爱看韩剧的观众都有共识,除了狗血却温情的剧情,追韩剧,主要还是追那张脸!看《那年冬天》,大部分时间就是盯着宋慧乔的脸,惊叹她美到“简直不是人”。毫无表情的情况下尚且叫人怦然心动,那么落下泪来的时候呢?简直就像是折翼的天使,眼角一滴滑落的泪珠,哭碎了多少爱她的心。

  

妩媚猫眼

  妩媚猫眼

  眼尾上挑的眼线并不少见,一般女人画起来都会瞬间变得妩媚妖艳,好像化身成了“坏女人”。但宋慧乔运用起猫眼来却独具一格,因失明而空洞的眼神,搭配猫眼妆,减弱了妖艳感,勾勒出清晰的眼形,更让人觉得我见犹怜。

  

桃花腮红

  桃花腮红

  宋慧乔在剧中难得的浓妆,就是在披上婚纱的一刻,这是一款每个处于甜蜜中的准新娘都值得学习的妆容。在笑肌上层层的晕染上桃花般娇嫩的腮红,色彩艳丽而甜美,轮廓分明,让一眼看到这个妆容的人都可以精准地分辨出谁才是真正的公主。

  

空气感刘海

  空气感刘海

  最能区别韩国演员与其他国家演员的无疑是发型。充满空气感的齐刘海烫发,轻盈而又有弹性,可以隐约看出眉眼。刘海的弧度内扣,减龄和瘦脸的效果一流。

  

白瓷底妆

  白瓷底妆

  宋慧乔作为韩国化妆师票选出来的最美肤质女星,“一颦一笑都是艺术品”。细腻如白瓷般的肌肤毫无瑕疵,光洁透亮,只需薄薄地一层蜜粉,就能打造出绝好的气色。

  

拢烟眉

  拢烟眉

  在无数个被粉丝捕捉的瞬间中,有妆似无妆的宋慧乔仿若红楼梦中走出的林黛玉,又若病榻上的西施,似蹙非蹙的拢烟眉总有挥之不去的愁云,略带伤感的双眸更添楚楚可怜之感。

  

渐变双唇

  渐变双唇

  宋慧乔在《那年冬天风在吹》中的角色是一个盲人,第一集中她揣摩盲人涂抹口红的戏鼓舞了人们即使身有缺陷也要爱美的励志心,甚至因此带热了她代言的兰芝SILK INTENSE LIPSTIC 唇膏。表现柔弱时的淡粉色,表现坚强时的金橘色,都让她的嘟嘟双唇不用开口就内涵丰富,充满了诱惑难挡的魅力。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