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60大寿金像奖改期 曾志伟才是“大佬”

来源:华龙网  编辑:梁宁

作者:槑槑龙

  香港影坛大哥曾志伟即将在14日迎来自己60大寿,TVB将在香港会展邀请700位演艺圈人士,为曾志伟庆生。而为了防止明星两边跑,影响颁奖典礼品质,香港金像奖也不得不让路,提前一天于13日举行颁奖典礼,让外界震惊曾志伟的江湖地位。(新闻链接)

  尽管4月14日才是自己的正生,但霸气的“曾哥”直接将4月定为自己的“生日月”,马不停蹄到处跑场和朋友们庆祝。当然,这位娱乐圈的老大哥的花甲大寿,TVB必然是得尽份心意的,于是公司直接豪掷200万为“大哥”办宴席,更是派发700封明星邀请函,甚至将香港金像奖提前举行……这令得笔者不禁感叹:何等的江湖地位才能造就这番霸业啊?

  这个时代,几乎往人堆里一抓就是一把混娱乐圈的家伙,分分钟更新着各种艺人真假难辨的炒作消息,太多人想往这个圈子里钻,但并非人人都能够站在金字塔顶端。如今,在演艺圈混迹40余年的曾志伟,用一场远超各大颁奖礼的生日宴会告诉了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们,什么才是这圈子真正的“老大”。

  看过《无间道》的人们都会对片中个头矮小,但头脑灵活的黑帮老大韩琛印象深刻,作为该角色的扮演者,净身高不足一米六的曾志伟,其从影生涯的发展也同韩琛的发家史一样堪称“励志”吧。在笔者看来,如今的曾志伟能够在良莠不齐的娱乐圈拥有“一呼百应”的地位,和“会做人”三个字是分不开的。一直以来,他都热衷于提携圈中后辈,其中不少都成为当下名声大噪的电影人,就连发哥和华仔这样的绝对巨星都得尊敬地唤他一声“哥”。

  正所谓“人不可貌相”,长相欠帅气但特质十足的曾志伟,其表演实力却是不容小觑,尽管在观众眼中,他就是个以搞笑著称的谐星,但真要认认真真演个坏人或者凡人,曾哥的演技也是受到专业认可的。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电影人,他始终在为香港的电影事业孜孜不倦地做着贡献,相比一些只会口头上说大话的“大哥”来说,曾志伟做事要实在得多。当然,这次生日宴也将事实摆在眼前,那么多天王巨星主动现身助阵,公司高层力挺砸金,这娱乐圈“大佬”的位置也是“星之所向”吧。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