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汤唯新恋情疑似曝光 被传已交新男友(图)

34岁汤唯新恋情疑似曝光 被传已交新男友(图)

  汤唯

  近日,汤唯在上海拍摄《黄金时代》,片场风格和人物造型宛如《色戒》重现,据记者获悉,“北京”遇到“西雅图(资料 图库) ”后,汤唯也有了“真命天子”,可惜不是吴秀波。

  汤唯扮“萧红” 如“王佳芝”再现

  日前汤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正在热映,票房已突破亿元大关,汤唯欣喜之余,一直用心拍摄新片《黄金时代》,该片是汤唯继《色戒》后的又一部年代戏,目前在上海辗转取景,追寻民国总计。

  近日剧组在一幢旧式小洋楼取景,汤唯和一位男演员坐在板凳上,倾身交谈,拍摄期间该男演员不停地向汤唯做鬼脸,逗她开心。剧组休息时间,汤唯和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并肩散步,她把大衣搭在手臂上,素面清淡,完全是一副民国清新女学生的造型,令人想到“色戒”的王佳芝。

  传已交新男友

  某天汤唯在拍摄结束后,和助理慢慢走出去逛街,当天汤唯戴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身穿一件灰色滑雪衫和蓝色休闲裤,装扮低调,未施脂粉,但不掩知性文艺的气质。她和助理走进弄堂外面一处菜市场轻松逛了起来,边走边看,在一个水果摊前,汤唯与摊贩讨价还价,买了草莓等水果,不待走出市场,便吃了起来,脸上露出微笑,一点水果就能让文艺女神“欣欣然而忘忧”,逛了一会后汤唯上车离去。

  据记者获悉,汤唯确实已交上了新男友,但不是吴秀波,而是一位圈外人士,汤唯曾把男友介绍给圈里朋友认识,记者注意到去年汤唯独自抵达上海,有狗仔拍到了一位胡须男前来迎接,两人动作亲密,那位胡须男是否就是汤唯的“易先生”呢?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