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新型避孕套 避孕套8个健康秘密你知道几个

比尔盖茨百万美元奖励新型避孕套开发者,你准备好了没有?奖励新型避孕套,避孕套里面秘密你知道多少?避孕套8个健康秘密你又清楚吗?正确健康使用避孕套最重要。

股城网报道,继马桶之后,美国慈善家、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又将目光瞄准了避孕套。他的慈善机构日前宣布“悬赏”100万美元,向研发者注资、致力于打造“下一代避孕套”。

基金会发布的声明中写道:“过去10年,材料科学和神经生物学领域均发生了革命性的转变,可惜,这些新科技没有用于改善避孕套这种地球上使用最为广泛、但潜能却没有充分发挥的产品。现在,摆在开发者面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使用避孕套会降低敏感度和愉悦感,由此很多男性不愿使用。所以,是否有人能够发明一种全新的避孕套,突破上述障碍呢?”

“为了克服顽固的健康和发展问题,我们需要全新的、革命性的理念,面向全世界征集设计灵感。”基金会发言人克里斯威尔逊说,寻找“下一代避孕套”计划是基金会“全球卫生研究计划大挑战”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寻找能够“显著提升使用愉悦感、从而改善避孕套常规使用量”的新颖设计。

避孕套这个小东西,不仅承载着男男女女之间的爱,更牢牢地把着传宗接代的大关,在我们享受完美的Sex的过程中,对避孕套真正的了解又有多少?

目前市场上的避孕套不仅款式新颖,色彩多样,但大家在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避孕套面前,往往感到无从选择。其实安全套的选择大有学问,但由于国内消费者对安全套的认识不足,还存在着许多选择误区。人们在追求避孕套的舒适与安全的同时,也应多了解一些避孕套的基本常识。今天编辑就要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关于避孕套的8个健康知识,看看你知道几个。

Q1:一般安全套的保存期限是多久?

A1:在阴凉干燥的保存环境下,一般安全套可保存5年。

Q2:一个安全套可以重复多次使用吗?

A2:不可以。因为安全套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已经造成破损,若再经过清洗及干燥的过程,更无法保证安全套的品质。

Q3:除了怀孕,安全套还可以预防什么?

A3:可预防一般性病及艾滋病。

Q4:何种润滑剂适合与安全套同时使用?

A4:水性润滑剂(如KY乳液)。因为油性润滑剂(如婴儿油、凡士林等)会破坏安全套的材质,造成漏裂情况。

Q5:戴两层安全套比戴一层安全套安全?

A5:错!同时戴两层安全套反而会因相互的磨擦作用而导致安全套破损,反而造成反效果。

Q6:为确保安全套品质,可在使用前将安全套张开,吹气检查看看?

A6:错!安全套若有细小孔洞,也不易以此方法检查出来。而且将安全套张开后反而很难戴上,容易造成破损。

Q7:安全套可以在射精前再戴上就可以达到很好的避孕效果?

A7:错!安全套应在接触女方性器官前就先戴上。以避免射精前的液体中已含有精子。

Q8:安全套的内包装是否以正方型或是圆型包装较为适合?

A8:对!因为正方型或是圆型包装可使安全套保持自然的伸展状态。

来源:股城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