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热气球爆炸幸存者被指抛弃妻子自顾逃生

埃及热气球爆炸幸存者被指抛弃妻子自顾逃生

埃及热气球爆炸事故中逃生的英国男子伦尼

埃及热气球爆炸幸存者被指抛弃妻子自顾逃生

伦尼和他的妻子

  国际在线专稿:据台湾《明报》2月27日报道,埃及热气球惨剧中,仅最初从热气球上跳下的热气球驾驶员穆拉德和一名英国游客成功逃过一劫,但这名游客的妻子却留在热气球上,同其他游客一起葬身火海。

  据报道,这名幸存的49岁英国游客名叫迈克尔·伦尼(Michael Rennie),他的腿部、胸部和肋骨受伤,但情况稳定,并无大碍。英国驻开罗大使日前探望了他,称他目前情况“非常好”。而驾驶员穆拉德被烧伤,腿部也在跳下时受伤,现已转送开罗就医。

  据悉,伦尼从事建筑业,是一家建筑公司的包装经理,他在与妻子5年前完婚,现居于苏格兰。邻居形容他大胆爱冒险。

  两名幸存者都是在热气球着火之初、离地仅3至5米时跳出吊篮,然而二人跳下后,却令吊篮顿时变轻,加剧了着火热气球急升的速度。目前尚不清楚事发时伦尼为什么没有先帮助他的妻子逃生。有目击者称,伦尼跃至地面后,看着妻子随着焚烧中的热气球急升,他大喊“我的老婆!”当地居民表示,脸部遭烧伤的伦尼,跑到200米处向当地居民高声求救。

  据伦尼在英国的朋友和邻居说,伦尼与妻子认识多年,5年前结婚,两人都热爱旅行,早前去了纽约,并决定到埃及卢克斯旅行,不料从此阴阳永隔。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