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影片拟首登美国银幕 讲述女矿工故事

一部朝鲜浪漫喜剧电影定于3月在美国放映,成为首部登陆美国银幕的朝鲜影片。

“亚洲美国媒体中心”电影节和迈阿密国际电影节网站27日证实,朝鲜影片《金同志飞起来》将于下月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亚洲美国媒体中心”电影节上放映。

这部浪漫喜剧片由朝鲜、英国和比利时三地合力制作,朝鲜人金光勋(音译)担任导演。影片在朝鲜首都平壤取景拍摄,讲述28岁女矿工金永美(音译)克服困难,最终实现梦想、成为高空技巧表演者的故事。

去年9月,这部影片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实现首次海外放映,随后登陆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新华社电)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