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星朴施厚涉嫌强奸 粉丝称女方赚了(图)

■《一枝梅》    

■《检察官公主》    

■《家门的荣光》    

韩国当红男星朴施厚涉嫌强奸演艺练习生A某的新闻近日闹得沸沸扬扬,该女子于15日向韩国警方报案,称遭到朴施厚强暴。韩国警方称不久后将传唤朴施厚进行调查,而朴施厚于昨日一早发表声明,称与对方是自愿发生关系,并非强制,希望法律能还他清白。    

●事件    

涉嫌强奸醉酒少女被举报    

2月18日晚,韩国媒体爆料,一名22岁的女子向韩国警方报案,称遭到了韩国艺人朴施厚的强暴。这名女子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朴施厚认识并一起喝酒,结果喝醉失去意识,醒来时发现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    

负责该案的警方负责人表示,警方将在不久后就传唤朴施厚进行调查。而首尔西部警署透露,警方原本计划在前晚9时传唤朴施厚进行调查,但因为媒体曝光等原因,警方将推迟对朴施厚的传唤,具体日期暂时还未确定。而朴施厚也表示事情并不像报案人说的那样有强制因素,发生关系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相信法律会还他一个清白,同时会起诉A小姐暴露不属实的事情,以及毁坏名誉。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