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山寨手机(采用联发科MTK芯片)的注意了

  我使用的不是山寨手机,一般不进MTK论坛的,今天没事干进去了,没想到国产机发展如此之快,由原来的斯凯平台和雪鲤鱼平台,又增加了扬讯平台、酷宇平台、沃勤平台等(我已知道的就这几个,可能还有其它我还没发现的吧,我以后慢慢更新)下面说说个个平台手机软件的安装教程。

  先说MRP的吧,这个平台是我知到最早的平台了,相信很多人都会安装这个平台的软件了,不过为了照顾一些新手我就把教程发上来吧!安装前首先先确定你手机是否为此平台,此平台的测试方法是:1.待机状态下,按*#220807#,手机会弹出应用列表或进入网页;2.查看手机游戏存在‘更新列表’功能;3.手机内存卡自带mythroad文件夹;4.打开游戏列表时出现'请稍候……'等的字眼,并且需要稍等片刻才能进入游戏列表。如果有以上特征的手机就很有可能是SKY(人们常说的斯凯平台,以后简称SKY),当然也有一部分手机虽然支持mrp但就是没有游戏列表,我见李志恒和常志豪等人的手机就是这个现象,我想说的是,这个是厂商对手机做了一些限制,不过我见到过有人取消限制的(但我不会,以后会慢慢研究),下面讲述一下mrp的安装方法:有三种方法可以启动应用:方法一:1.检查闪存卡上,mythroad文件夹下是否有名为***.mrp的文件,如果有将下载的文件拷贝到mythroad文件夹下;2.待机界面输入*#220807#启动应用列表。选择对应的应用启动。方法二:1.检查闪存卡上,mythroad文件夹的子文件夹(可能为“app240320(分辨率)”、“applist”)下是否存在其他.mrp文件;2.如果存在将下载的mrp文件移动到其他mrp文件所在目录;3.启动曲奇,在曲奇的应用列表中启动应用。方法三:1.如果上述两种方法都无法正常启动应用,将mrp文件直接拷贝到mythroad目录下,重命名文件为“dsm_gm.mrp”;2.待机界面输入*#220807#可以直接启动应用。
  扬讯平台软件的安装方法:方法一:1.确定用户已经下载了***.mex文件。2.查看内存卡上是否有MexSys目录(是隐藏目录,请用电脑显隐藏看)。(1)如果没有该目录,说明用户不是支持Mex格式的手机或用户给破坏掉。(2)如果有该目录(MexSys),将下载的***.mex文件放入路径MexSys\ MexApp\***(其中MexApp和***文件夹如没有,需自行创建需注意的是“***”表示你下载那个软件的名称,不支持中文)。3.启动手机的“齐乐乐园”,在“齐乐乐园”的应用列表中启动应用。
  酷宇平台软件的安装方法:1.下载***.mor到内存卡中,任意文件夹皆可。2.在手机主菜单中进入文件管理,找到***.mor文件,打开执行即可。
  沃勤平台:查看手机是否是沃勤平台:1.待机状态下,按*#8377#,手机能弹出沃勤(vre)信息列表。2.手机菜单的12宫格中有vre图标样式的“娱乐空间”选项。点击进去后,里面是提供下载的手机软件和游戏。沃勤软件的安装方法:方法一:找到下载的***.vxp文件,直接打开运行即可。方法二:1.把下载的***.vxp移动到手机或内存卡的vre文件夹下。如果没有vre文件夹,则可以自行建立一个,然后再放入。2.之后进入菜单的12宫格中的“娱乐空间”,找到“***”,运行即可。
  好了,我了解的就这么多了,手机打字好累,我组织语言能力不好,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有,不懂的请联系我,希望朋友们帮忙转载…不说了,累死我了…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