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淳比拼尚雯婕 新势力释放正能量

尚雯婕与主持人

尚雯婕与主持人

徐子淳靓丽橙色吸引眼球

徐子淳靓丽橙色吸引眼球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时尚杂志举办的活动盛典中,邓萃雯、尚雯婕、刘涛、徐子淳等女艺人悉数出席,作为特立独行的内地女歌手尚雯婕,在当天的盛典中,一件深绿色的礼服遮住了往日的锐气和时尚,反而新晋歌手徐子淳一身靓丽橙色的打扮,让人眼前一亮,新势力挑战歌坛前辈,徐子淳卓越的展现了自己个性色彩,释放了新势力的正能量。

  徐子淳比拼尚雯婕 力压群芳

  当天的时尚盛典中,尚雯婕一身暗绿色礼服走上红毯,与往日的前卫时尚造型相比稍显逊色。不同于尚雯婕的服装选择,新晋歌手徐子淳大胆突破冬天的暗系色彩,大胆采用白色和橙色搭配作为当天红毯的主色调,力压前辈红毯造型,在众多女星深色服饰中个性鲜明,彰显出新生力量的勃勃生机,也传递出了当天活动的主题。

  徐子淳释放正能量 作品接连登央视

  徐子淳近期频繁受邀参加时尚盛典,在媒体眼中的关注度也随之增加,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中,仅凭美貌并不能引起很多关注,但美貌加上鲜明的个性色彩和出色的才华,自然而然会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新势力能量,徐子淳一直坚持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个性鲜明的她,近期也将有作品接连登陆央视与观众见面。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