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聂鑫手术顺利 奇迹般康复的可能性很高

  [导读]昨日,几天前因剧组转景遭遇车祸的年轻女演员聂鑫,由北京306医院院长亲自赶赴福建为其手术,且手术非常顺利,脊椎完全解剖复位,之后奇迹般康复的可能性很高。

女星聂鑫手术顺利 奇迹般康复的可能性很高

聂鑫横遭车祸,同行感同身受为其奔走呼救(资料图)

  上海青年报1月10日报道 聂鑫捡回一条命。昨日,几天前因剧组转景遭遇车祸的年轻女演员聂鑫,由北京306医院院长邹德威亲自赶赴福建为其手术,且手术非常顺利,脊椎完全解剖复位,之后奇迹般康复的可能性很高。

  连日来,聂鑫的意外发生后,姚晨、马伊琍(微博)、张歆艺(微博)等许多明星都转发关注,马伊琍更是透露自己完全不敢在剧组转景的车上睡觉,怕有危险。事实上,演员也不好当,剧组那些无处不在的“隐形”危险随时可能引发意外。

  聂鑫转景遇车祸

  手术顺利有望康复

  前天,经纪人姜磊在网上发出求救信号,年轻女演员聂鑫因在福建龙岩拍摄电视剧转景途中,剧组车遭遇逆向行驶小卡车的迎面冲撞。车上其他几位同行人员因为都处于清醒的状态,所以基本没有受伤,但聂鑫因为正在熟睡,所以导致脊椎严重错位,一度昏迷,甚至有生命危险。因为当地的医疗条件比较差,无法进行有效及时的治疗,很可能变成植物人。

  好在求救之后,昨日北京306医院的院长邹德威亲自赶赴当地,与其他医生进行会诊,于昨日16时开始为聂鑫做颈椎复位手术。据姜磊透露,手术非常顺利,完全解剖复位了。

  目前聂鑫面对的是三个考验,能否很快自主呼吸,是否会有细菌感染,会不会有并发症。如果这三个难关可以再克服,那么聂鑫就能够奇迹般地康复了,这对所有关心聂鑫的同行来说无疑也是个好消息。

  马伊琍不敢瞌睡

  在聂鑫发生意外之后,不少演员都在网上为她祈福,希望能赶快给予这个同行更多的帮助,包括杨雪(微博)(微信号:YangXueyouyou)、马伊琍、姚晨等都非常关心其状况。而马伊琍也透露,演员因为赶工凌晨收工后赶路发生车祸,这并不是第一例。“演艺圈中已有多少这样年轻美好的人,因为凌晨收工赶路而遭遇车祸,都是在极度疲乏的熟睡中。”

  她也透露,以前自己也会因为太累而半夜在车上睡去,但后来再困都不敢闭眼了,“希望同行们也一定在任何情况下都系好安全带并保持清醒,不要让自己太累了,这碗青春饭吃起来不易。”

  记者昨日也采访了许多其他演员,沈佳妮坦言,自己身上虽然没有发生过,但是同一个剧组的演员告诉过她自己的经历,“因为拍夜戏,走山路,司机很困,开疲劳车就突然发生了车祸。”她坦言剧组像这样的事情实在发生过不少。

  一位电影宣传人员也告诉记者,在跟剧组时知道,那些剧组的司机都是严重的疲劳驾驶,发生车祸是在意料之中,“司机等剧组的场工,基本都是加班加点,所以没有一个不疲劳的。”不过,该人士表示,一般有些名气的演员都不会坐剧组的车,都是有自己的车和自己的司机,“他们一般会有助理,助理会盯着司机,不让他开车时疲劳懈怠。”

  不过,即便明知道剧组的司机常常疲劳驾驶,容易有危险,大部分演员还是不会像马伊琍一样保持清醒,王一楠就向记者直言,自己在车上肯定是睡觉的,“一般上车就睡,没人会撑着不睡,因为拍戏实在太辛苦了,但司机应该要保持好点的状态。”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