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年度对账单 台湾嘉义女性“最疼老公”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淘宝网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15日公布的“2012年度对账单”,台湾用户也榜上有名。

  根据购买商品分析,台湾嘉义的女性消费者最疼老公,因为她们为男士购买的商品最多。而过去1年,最疼女人的则是新疆男人,

  如按人均代付金额排名,台湾人则排第1位,人均代付金额达8186元(约台币3.8万元),被戏称为年度“代付帝”。

  支付宝即“第三方网上支付平台”,是阿里巴巴集团为解决淘宝网交易安全于2004年12月创办的功能。

  采用“第三方担保交易模式”:买家购物后,付款至支付宝账户,由支付宝通知卖家发货,买家确认收到货品后,才由支付宝将货款转给卖家。

  截至2012年6月,支付宝注册用户数已达7亿,日交易额达45亿人民币。支付宝2007年起也支持台湾用户。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