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女争风吃醋谭耀文《梦回唐朝》新派皇帝

众美女争宠谭耀文
众美女争宠谭耀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唐装轻喜剧《梦回唐朝》登录湖南卫视,该剧由谭耀文、郭德纲、王力可、倪虹洁、潘虹等备受观众喜爱的优秀演员联袂主演。该剧中,著名演员谭耀文饰演唐高宗李治,后宫美女如云,都为谭耀文“争风吃醋、机关算尽”,然而谭耀文饰演的李治不仅治国有方,并且专情温柔,塑造了独具匠心的新派皇帝形象。

  《梦回唐朝》云集了众多风格迥异的明星助阵,被称为“2013年最热闹的轻喜剧”。谭耀文的玉树临风,郭德纲的嬉笑无厘头,王力可、倪虹洁的美丽温柔乡,让这部电视剧更是看点十足,能满足众多观众的喜好。王力可、倪虹洁等众多美女,为著名演员谭耀文在剧中饰演唐高宗李治争风吃醋,机关算尽以得到宠爱。《梦回唐朝》以谭耀文饰演的唐高宗李治为中心树立了融合政治、前史、社会、情面事故的重大构架,谭耀文的演出也受到了导演的高度称赞,导演表示谭耀文饰演的唐高宗跳出了帝王一味追求江山社稷,疏忽感情的传统形象,打破了心机深遂的套路,用仁爱、忠贞等丰富了唐高宗这一角色的血肉。在《康熙与小宝》中,谭耀文饰演的皇帝有勇有谋,年轻有为;《灵珠》中,谭耀文饰演的皇帝,为美人宁舍江山,为爱打拼;而在刚刚播出的《凤凰牡丹》中,谭耀文又成功塑造了一个卧薪尝胆,重振江山的豪气君王,在《梦回唐朝》中,谭耀文更是塑造了一个威严与魅力兼具的新派皇帝。

  每一个部影视作品,谭耀文都用最大的努力来塑造全方位的人物角色给观众,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和经典,《梦回唐朝》刚刚开播,谭耀文就凭借出色演技和独特的魅力征服了大批观众,可见谭耀文塑造的新派皇帝备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尤俊乔)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