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拍新歌MV一手包办 配合歌曲上演求婚戏

      [导读]萧敬腾早前首次执导演筒,为自己的最新主打歌《Marry Me》拍MV,这次萧敬腾由挑选场景到选角都一手包办。  

      萧敬腾拍新歌MV一手包办 配合歌曲上演求婚戏

      萧敬腾(微博)穿上礼服拍摄,非常帅气。

      萧敬腾拍新歌MV一手包办 配合歌曲上演求婚戏

      每拍完一个镜头,萧敬腾会立即翻看。

      腾讯娱乐讯 2013年1月18日 香港 台湾歌手萧敬腾早前首次执导演筒,为自己的最新主打歌《Marry Me》拍MV,这次萧敬腾由挑选场景到选角都一手包办。为配合歌曲主题,他特别安排了一场求婚戏,并邀得好友任女主角,让他在MV中向“女友”求婚,非常的甜蜜。

      萧敬腾原本想到阳明山取景,因为他觉得在大草原求婚最浪漫,可惜拍摄当日下起骤雨,要移师室内拍摄,萧敬腾表示:“这次没到大草原没关系,留到真实人生才上演。”萧敬腾连剪接都不假手于人,完成拍摄后立即赶返剪接室开工,更获不少导演前辈指点,令他获益良多。

      版权属东方报业集团或ON.CC所有,不得转载!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