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杀青 李佳航闭关筹备下阶段

李佳航帅气写真
李佳航帅气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瞩目的《爱情公寓4》杀青,同时该剧的主演之一李佳航[微博]也在微博中透露将好几天不上线:“闭关”调整状态,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准备。

  在过去的2012年里,实力派偶像李佳航可谓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他主演的两部现代都市剧《我家有喜》和《艾米加油》陆续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而李佳航在两部剧中分别饰演了林英雄、张和平这两个性格不同却都痴情专一的人物,英俊的外表和出色的表演让他的人气继去年的《新还珠格格》之后再度高涨。

  2012年末到2013年初,李佳航一直在进行《爱情公寓4》的拍摄。这部让他被观众所熟知的电视剧备受观众网友的瞩目与期待,当被问道是否会有压力时,李佳航表示:“我是从爱情公寓走出来的,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像我的家人一样,每次回去拍戏,就感觉像回家,有种特别温暖的感觉。所以我感受到的不是压力,而是动力,是要带给大家更多欢乐的动力。”

  近日,李佳航在微博中写道:“想留个络腮胡吓吓你们,这是不是一种变态,好几天不上线了,想闭关修炼,为下一阶段的工作生活做准备,你们还好不。”当被问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时,李佳航笑说暂时保密,因为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计划,新的面貌,他需要花点时间思考,但李佳航也自信表示,未来一年的工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