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丁德龙夺“健康达人秀”冠军

“健康达人秀”选手各显其才
“健康达人秀”选手各显其才

  持续近五个月的“健康达人秀”近日在河北卫视上演,九强选手上演终极PK,最终,在网络人气爆棚的农民魔术师丁德龙不负众望夺下冠军。白凯南[微博]、周艳泓[微博]、常宽三位明星评委的助阵,也让现场笑声不断。

  你见过春晚相声演员白凯南、歌手常宽、主持人李彬[微博]这三位大男人的惊险“床戏”吗?在中绿粗粮王健康达人秀总决赛的舞台上就有。极限单车兄弟廖鹏、向帧东献上单车绝技秀后,李彬存心想为难一下选手,要求表演单车飞人,没想反遭现场观众发难,强烈要求他亲自担当人靶,并把白凯南、常宽也拉下了水,三个男人只好并排躺着配合。没想到,选手正准备飞越时却出现“意外”,车轱辘突然脱落,地上的三个人着实受惊不小。不,这只是选手的一个小小玩笑。直到选手稳稳凌空飞车越过,现场观众才松了口气,李彬、白凯南、常宽也切实感受了一把“劫后余生”之喜。

  还有比飞车更震撼人心的———一支由健全人和残疾人组成的轮椅舞蹈队带来一场特殊的舞蹈秀。在超强的意志力下,轮椅俨然成为残疾舞者的红舞鞋,自信的笑容、曼妙的舞姿让观众感受到心灵震撼,连评委也为之折服:“你们就是我心中的总冠军。” 最终,总冠军花落农民魔术师丁德龙,他的自创魔术———360飞牌令全场叹为观止。


来源:新浪 作者:张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