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新县:爱心情暖农民工子女

    中新河南网信阳1月19日电  日前,在信阳市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白果术小学和苏河镇中心校,171名农民工子女分别领到价值16500余元的书包、手套、文具等爱心物品和9000元的希望工程助学金,拉开了该县“温暖冬天·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心捐赠活动的序幕,浓浓的温情烘暖着全县农民工子女的心。

    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助人、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风尚,给农民工子女带去关爱与温暖,入冬以来,该县团县委多方筹措资金,积极争取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全面开展“温暖冬天·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心捐赠活动。

    据悉,“温暖冬天·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是该县团县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市委的号召,围绕着力改善民生,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而实施的爱心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文明幸福新县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切实帮助乡村孩子温暖过冬。截止目前,该县开展的“温暖冬天·关爱农民工子女”捐献活动共累计筹措资金31000多元,共为全县512名农民工子女带去社会各界的温暖。(冯德平)

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