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莲常进军信阳市场 成信阳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

中新河南网信阳1月20日电 近日,位于信阳工业城的信阳宝莲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加入BMW大家庭,成为信阳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

宝莲常是一家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汽车销售公司,无论在硬件方面,还是在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为客户提供BMW全国统一的标准化维修和保养服务。

宝马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宝莲常4S店自落户信阳以来,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家以客户为导向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在中国扩展经销商网络、提升优质服务,一直是BMW的长期战略之一。相信随着宝莲常的开业,不仅BMW品牌会更加贴近客户,BMW也会逐渐融入信阳人的生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周 林)


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