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副书记张春香到息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中新河南网信阳1月20日电  据信阳政府网消息,近日,信阳市委副书记张春香、市政府副市长包盛柏带领市人社局、市民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息县看望敬老院老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

    张春香一行先后来到孙庙乡范楼村贫困户杨道英、刘国保家里。在杨道英家,张春香热情地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杨道英流下了激动的眼泪:“今天这么冷,大家还大老远地来看我,我打心眼里感谢党和政府!”张春香嘱咐随行的有关负责同志,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常到贫困户家中看看,妥善安置好他们的生活,真心实意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刘国保家,张春香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经济状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她要求各级各部门时刻把群众疾苦放在心上,亲民爱民,帮民之需,解民之忧,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和生产难题,让他们共同享受经济发展的成果。

    在孙庙乡夕阳红敬老院,张春香与老人们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身体可好?住得还习惯吗?这里的服务怎么样?”看到领导来看望他们,老人们激动地说:“我们在这里过得很幸福,吃的、穿的、住的都挺好。”张春香还走进敬老院的厨房、餐厅、活动室、卧室等场所,了解老人们每天的生活情况。当看到敬老院内干净整洁,环境优雅,生活、娱乐设施齐全时,张春香非常高兴,嘱咐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时刻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生活上要注意细节,饮食上要注意卫生,行走上要注意安全,为老人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多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老年文化活动,不断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做到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晚年生活得更幸福、更美满。

    在参加范楼村党务村务公开日活动时,包盛柏说,党务公开和村务公开工作是利国利民的一件好事,既是民主的体现,也是党和国家发展的需要,希望大家一定要继续把这项工作坚持下去,开展好,使之成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参与,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好。


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