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河西智美宣布毕业 首张单曲碟封面曝光

  

  河西智美新碟封面。
河西智美新碟封面。

  

  网易娱乐12月18日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的河西智美在12月17日东京?TOKYO DOME CITY HALL上举行的“AKB48红白对抗组合”上宣布近期将会毕业。在12月26日刚发售个人第一张单曲碟《想不到》的河西美智从AKB48的毕业后,将会专注于个人的活动,而具体毕业时间则会后期再宣布。(编译/丽君)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2/1218/09/8J0D52HA00031H0O.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