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族加盟《把乐带回家》 谢娜最爱林志颖

  快乐家族加盟《把乐带回家》 谢娜最爱林志颖

  快乐家族

  腾讯娱乐讯 此前有消息传出,由于东北地区突降五十年难遇的暴雪,原计划赶赴长白山拍摄贺岁片《把乐带回家2013》的杨幂(微博)(微信号:miniyangmi)罗志祥(微博)(微信号:showlo_no1 ) 霍思燕(微博)、林志颖、柳岩(微博)(微信号:adaliuyan ) 、张晨光等数十位两岸三地的明星都被迫滞留长春。近日,据知情人透露,国内炙手可热的主持天团快乐家族亦在其中。据透露,快乐家族在被暴雪围困的120小时中,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李维嘉(微博)杜海涛(微博)吴昕(微博)不仅和其他明星一起应对雪困难关,还别出心裁地录制了一期《把乐带回家》特别节目,揭秘剧组明星们之间秘而不宣的“家人关系”。

  快乐家族录特别节目 谢娜最爱林志颖

  由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所组成的快乐家族凭借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拥有了大批忠实拥趸,多年来一直都稳坐国内一线主持天团宝座。而近年来不断谋求全方位发展的快乐家族,更尝试在影视领域大展拳脚。在完成了电影《快乐到家》的拍摄后,立刻马不停蹄地赶到百事贺岁片《把乐带回家2013》剧组报到。

  令人意外的是,原计划赶赴长白山拍摄的《把乐带回家2013》剧组,因为遭遇严重暴雪而被迫滞留长春,因此快乐家族也和剧中所有明星一起不得不留守驻地,等待突围雪困的时机。面对困境,快乐家族依旧不改“快乐本色”成为全剧组快乐源泉。虽然此次是以演员的身份加盟《把乐带回家2013》,但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在下榻的驻地重操主持“旧业”,录制了一期“把乐带回家”特别节目。而作为主持人的快乐家族更近水楼台先得月,借机将自己与喜欢的明星“速配”。何炅自诩“大外甥”,直呼蔡依林(微博)为“小阿姨”;谢娜成了家中的“小侄女”,并称自己素来仰慕的林志颖为“大表哥”;杜海涛、吴昕这对“欢喜冤家”则以表姨夫和表姨妈自居。热火朝天的配对场面,让何炅都笑称:“这场‘家人关系’的特别节目,瞬间演变成了相亲大会现场。”

  古天乐(微博)大哥地位稳固 林志颖不老童颜最抢手

  快乐家族带来的“把乐带回家”特别节目亦感染到《把乐带回家2013》中的全体明星,瞬间引爆一场“家人关系”的热潮。而当问及谁能称的上是“大表哥“时,罗志祥、杨幂、霍思燕都一致推举古天乐。罗志祥说:“跟古仔有过多次合作,他会给人很成熟很专业的感觉。”杨幂说:”对我来说古天乐一直都是个大哥哥,他很会照顾我们。令我感觉温馨。”

  除了成熟、稳重的古天乐备受明星们推崇外,林志颖也成为了明星“家人关系”的热门人物。虽然年届40,但林志颖的外型与当年出道时几乎没有改变,一样的娃娃脸、大眼睛,岁月似乎没有在他脸上留下痕迹。此前就有无数粉丝在网络上尊称林志颖为“不老童颜”,而剧组中的众位明星也对林志颖的驻颜有术大加赞叹。谢娜在进剧组的第一天就急着要求一见“不老童颜”本尊,在游戏中更拉着林志颖做自己的“家人”。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230/000206.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