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 两方经纪人现身回应[图]

  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吴马两方经纪人均并未听说。与马苏闹出绯闻的吴奇隆爆料马苏婚讯,引起网上强烈关注,网友们纷纷祝福这对“金童玉女”。然而真相一直在云里雾里,马苏经纪人并未听说马苏的婚讯;吴奇隆经纪人也响应,“没听说过这件事,这个新闻应该是假消息”。

  

  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吴马两方经纪人均并未听说(图)

  

  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吴马两方经纪人均并未听说(图)

  日前,前世界冠军孔令辉与相恋多年的女友马苏被曝将于年内完婚,而爆料人正是与马苏闹出绯闻的吴奇隆。

  中新网1月8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有媒体报道吴奇隆将担任绯闻女友马苏和孔令辉的证婚人。但马苏经纪人并未听说马苏的婚讯;吴奇隆经纪人也响应,“没听说过这件事,这个新闻应该是假消息”。

  2002年马苏与孔令辉相识,2003年他们确立了恋爱关系。在媒体,同事,观众面前他们是一对“金童玉女”。


文章来源:http://www.chinadaily.com.cn/micro-reading/dzh/2013-01-10/content_7990630.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