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新帝花落吴奇隆:小虎队合体需待时日

吴奇隆吴奇隆吴奇隆孙俪吴奇隆孙俪吴奇隆孙俪吴奇隆孙俪吴奇隆孙俪吴奇隆孙俪吴奇隆孙俪吴奇隆孙俪吴奇隆姚晨吴奇隆姚晨吴奇隆姚晨对视吴奇隆姚晨对视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4日晚,新浪2012微博之夜庆典在京举行,周润发,章子怡,吴奇隆,姚晨等众多明星与各路微博达人齐聚。当晚吴奇隆姚晨成最大赢家,通过现场在线投票称帝封后,吴奇隆更凭借《步步惊心》的华丽转身,捧“最具突破力”大奖,属实至名归。

  微博之夜庆典旨在盘点与表彰年度各领域微博影响力卓越的人物,涵盖文体,娱乐,政务,媒体等,是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娱乐明星吴奇隆,经过几年的蓄势,出演《步步惊心》里的四爷,厚积薄发,华丽转身,他把步步惊心宫中的威严带到了微博,一叫一呼百应,他们的成名也穿越成了粉丝,一叫死心塌地,无论收视成绩还是人气都证明了吴奇隆再次颠覆平庸,突破自我,奖项当之无愧。

  由网友投票选出的“微博之夜king & queen”分别花落人气居高不下的吴奇隆和姚晨。准妈妈姚晨当天身穿宽大的银色丝绸裙,脚蹬平底鞋亮相,孕味十足。新任“微博King”吴奇隆当晚一身黑色西服,内敛干练,英气逼人,在现场谈起小虎队重组时遗憾的表示由于大家的档期问题,今年是不可能成行了。

  吴奇隆这两年获奖无数,而最铿锵的定格画面,或许属当晚获得“微博King”称号那一幕,他表示自己经常在微博上和大家互动是希望能够鼓励大家,“只要手能动,眼睛能看,我就一边看一边回,我觉得有时候会有很多的问题,会有很多要高考的,要考研的,他们希望我能给他一个鼓励,我会回复他们。”,微博虽小,但影响深远,吴奇隆也是希望给喜爱自己的粉丝们,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s/m/2013-01-15/14513835837.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