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贼10元钱雇人“拖车” 身体太胖车骑不快被抓


制图 刘澎

1月9日,一名女贼花10元钱雇人骑电动车帮其“拖车”,结果盗窃电动车的女贼太胖,影响了二人的骑行速度,被赶到的巡警抓获。

当日12时35分,内蒙古包头市巡特警支队一大队三中队接到110指令称,林荫路与前进道交叉口有人盗窃电动车。据报警人郭女士介绍,当日她将价值2600元的电动车停放在眼镜店门前,她从店内出外倒垃圾时,恰好发现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用一根绳子拖拽她的电动车往前走,一名中年女子则骑在被盗的电动车上。因为女子身体较胖,二人行驶速度较慢,郭女士便尾随跟踪并拨打电话报警。发现赵女士报警后,前面驾驶电动车的男子将中年女子留下独自逃跑,中年女子则因行动缓慢被赶来的民警抓获。经民警讯问,被抓的女子叫赵某,今年48岁,当日盗窃电动车后,花10元钱雇了那名男子帮其拖车。目前,此案已移交至昆区公安分局前进道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鹏飞 通讯员 黄长江)

来源:包头晚​报 作者:池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