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降航班》首曝预告 丹泽尔

丹泽尔-华盛顿
丹泽尔-华盛顿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 由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迫降航班》(Flight),首次曝光了一款长达1分30秒的预告片。从预告片呈现的电影质感来看,该片有望成为第85届奥斯卡的热门种子选手之一,华盛顿在片中扮演的飞行员独挑大梁,有望再次向奥斯卡影帝发起冲击。《迫降航班》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执导。

《迫降航班》预告片  

  《迫降航班》讲述了一个优秀的飞行员,在挽救一次飞行事故后成为了公众心目中的大英雄,但此后,美国联邦航空局(在对飞行事故的调查中发现,这个英雄飞行员有滥用药物的问题,他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想尽各种办法隐瞒事故的真相,但他的种种行为为自己带来了更加难以想像的麻烦。预告片中几乎完整呈现了这次飞行事故的全过程,但灾难性场面并没有压倒叙事,在随后的诉讼和调查过程中,华盛顿扮演的飞行员角色,面临着各种危机,调查几乎深入到了飞行事故中的每一个细节,令人叹为观止。

  《迫降航班》由曾撰写过卖座片《铁甲钢拳》的约翰-贾丁斯操刀剧本,摄影是唐-伯吉斯,他曾与泽米基斯合作了横扫奥斯卡大奖的著名影片《阿甘正传》。罗伯特-泽米基斯近年因为动画片《火星需要妈妈》的完败而陷入事业谷底,《迫降航班》将为他打翻身仗。

  《迫降航班》目前已经被选为2012年纽约电影节的闭幕电影,并将在11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这部“年度最具挑衅力的作品”有望成为小金人青睐的对象。

来源:搜狐 作者:文/耷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