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推新书 狂晒性感泳照(图)【7】

  

     才女伊能静 出版13部热销书

     伊能静成功出版《生死遗言》、《生生世世》、《爱的练习本》、《为爱而生--伊能静自我》、《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落入凡间的精灵》、《索多玛城》等13部热销书,1本画册和8本写真集。其中文学类著作《生死遗言》,连续22周位居台湾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受到无数读者的好评,全球狂销60万本。

     伊能静也因此荣获“金石堂年度国内十大畅销女作家”和“诚品书店年度文学类畅销书本土作家”第一名。而美容类著作《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发行量突破40万册,获“最畅销美容类书籍榜”冠军。

【1】【2】【3】【4】【5】【6】【7】
文章来源:http://ent.people.com.cn/n/2013/0111/c1012-20171356-7.html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