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搓手猫”走红网络 网友:搓手或因受伤怀孕

  我一直觉得这只猫咪长得很妩媚,发嗲酥麻,人走到旁边蹲下就会凑过来。今早骑车路过,远远看到它在搓手!真的……真的是在搓手!把两只手放在肚子上,就像人一样,左右手换着搓。两只小脚冻得使劲并在一起。瞬间心里各种滋味。这个时候南京的室外实时温度是-2℃。她的小肉垫就放在冰冷的地上。

  两年前,大学生小罗认识了猫咪小蝴蝶。小蝴蝶没有主人,每天在南京某大学的校园里晃悠找吃的。昨天一早,小罗骑车路过小蝴蝶家――一处路边绿化带,远远看到它蹲在家门口,两只前爪摆在肚子前,好像是在搓手。小罗心疼极了,将这一幕拍下来发到微博上。小蝴蝶成为昨天网上最红的猫咪,让网友又爱又怜。

  南京“搓手猫”走红网络 搓手或因受伤怀孕

  搓手猫

  小蝴蝶是只流浪猫

  小罗是个爱猫的女生,来南京读书这几年,认识了十多只流浪猫。每天,小罗都会给这些小家伙送点吃的。她说,自己喂养的猫咪,样子不同,个性也有差别。小蝴蝶属于妩媚型的,喜欢发嗲,有人走近蹲下时,它会靠过来,表现得很亲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