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成泰燊杀青 与黄秋生巅峰对决

成泰燊在片场成泰燊在片场成泰燊与黄秋生成泰燊与黄秋生成泰燊与刘亦菲成泰燊与刘亦菲成泰燊化妆完毕成泰燊化妆完毕电影拍摄现场电影拍摄现场四大名捕(资料图)四大名捕(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13元旦刚过,在电影《四大名捕2》中饰演捕神的实力派演员成泰燊[微博]率先杀青。从现场曝光的一组照片可以看出,捕神在续集中加入了更多动作戏,将与黄秋生[微博]饰演的神侯府大boss诸葛正我展开巅峰对决。为此,成泰燊还经常向好友邹兆龙[微博]取经。戏外,笃信佛教的成泰燊特意带了一箱《金刚经》,赠送陈嘉上[微博]、刘亦菲、黄秋生等一众主创,喜结佛缘。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m/c/2013-01-07/15473829138.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