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国奥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专场感恩观影

  12月23日,鲁商国奥城 (论坛) 专场感恩观影活动在和谐广场鲁信影城隆重举行,为大家奉上贺岁档热映影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以回馈新老业主长期以来对国奥城的支持与信赖。尽管当日天气寒冷,影院里却是人流涌动,比肩接踵,500余位客户亲临现场观影,震撼人心的海上冒险故事,3D与DMAX技术完美结合的视听效果创造了一幕幕视觉奇观,业主朋友们齐聚一堂尽享难忘的电影盛宴。

  岁末感恩献礼,国奥情暖寒冬。鲁商国奥城本着“真情馈友,聚会圈层”的活动理念,定期为广大尊贵业主举办各类高端聚会活动,体味专属的层峰生活。

  


文章来源:http://jn.focus.cn/news/2012-12-24/2677923.html
来源:焦点房地产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