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再囧途之泰囧》大卖 笑点图盘点

《人再囧途之泰囧》在这个周末票房预计闯过6亿元大关,它的成功打破了这个圈子里的很多“迷信”。


  《人再囧途之泰囧》在这个周末票房预计闯过6亿元大关,它的成功打破了这个圈子里的很多“迷信”。

  比如说“排片论”只有明星云集的大片才能得到“势利”的影院经理的偏爱。照此说法,那么《泰囧》应该是这个档期里阵容最弱的一部作品,《一九四二》、《王的盛宴》、《血滴子》、《十二生肖》、《大上海》,随便一部都可以秒杀《泰囧》。但是偏偏《泰囧》秒杀了它们,此片排片至今名列首位。

  又比如“口味论”很多导演说过,中国观众的口味很难把握。但是,之前毫无导演经验的徐峥,这次只是简单地照搬美国公路喜剧片的模式,便轻松做到了“讨好”中国观众。可见,观众一点都不难搞。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4/n361418113.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