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宫雪花爆乳装亮相 露前又露后做“锋头趸”(组图)

宫雪花来源:东星
宫雪花来源:东星
宫雪花
宫雪花
  龙虎娱乐讯 年届64岁的宫雪花穿着公司设计师为她设计的爆乳装出现,露前又露后,效果惊吓;17位准亚姐今日于亚视总台跟随宫雪花学书法,最后11号齐真晨获得“最具才气奖”。相比起来,准亚姐的低胸装只是小儿科。此外,来自江西的孔芊芊因为签证问题请假缺席。

  宫雪花身穿度身订造的低V短裙,俯身写大字,更露灰色打底裤和臀部边缘。她表示是设计师专程花了四天时间订做,问到她为何如此性感?她自诩做了十多年“锋头趸”已习惯,不介意露前又露后,已做足安全措施,并无问题,又表示可以去动漫节。她表示每日会练习书法,大赞准亚姐甚有天分,写得很可爱。问到佳丽水准如何?她表示听闻今届亚姐全是高材生,自诩是最高学历的亚姐,有意修读“中国哲学”博士再去选美。

  6号韩国佳丽金架昀表示之前没有写过大字,因此很紧张。她又表示认识宫雪花,大赞她人和衣服都很漂亮,胸很大。问她是否很羡慕?她点头称是,但听说隆胸很痛,不敢接受隆胸。

  编辑:叶真

宫雪花
宫雪花
宫雪花
宫雪花
  编辑:叶真

宫雪花
宫雪花
  编辑:叶真来源东星)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30110/n363053705.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