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和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8人遇难数十人伤

青海省民和县10余辆车连环相撞 已致5人死亡

车祸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央视网(记者苏龙 报道)青海省海东民和县川官公路甘沟段8日13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现场救援的消防支队负责人称,事故造成8人死亡,7人重伤,27人轻伤。

央视网记者连线青海省海东消防支队现场救援人员,据救援人员介绍,事发原因是由于一辆半挂拉煤车在途经甘沟段时突然失控,冲向路面车辆和街上行人,有13辆车被连环相撞,路边摊点和行人也被冲撞。

目前,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数十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医疗等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截至下午18时,被困人员已被全部救出,受伤人员已被送至就近医院进行治疗。

此事相关情况,央视网将继续关注。

来源:央视网 作者:苏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