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晒与母亲王菲罕见合照 耍酷撞脸杰克逊

窦靖童首度曝光和妈妈王菲的合照,网友直呼“撞脸杰克逊”。

  王菲和前夫窦唯的女儿窦靖童近来积极在微博发文和粉丝互动,上周曝光的16岁生日照在网路引起热论,从小女孩出落成气质清秀的花样少女,令不少人大为惊叹。她昨(7日)首度上传和天后妈妈的合照,母女俩戴著墨镜耍酷自拍,不少人大赞像“姐妹花”,但也有网友直呼“撞脸杰克逊”。

  窦靖童最近经常透过微博发文、贴图,被形容跟王菲一样成了“微博控”,有了天后的加持,母女俩每次PO文都会在网路掀起热论。昨天她首度曝光和母亲的合照,两人纷纷戴上墨镜耍酷自拍,不少粉丝看了大赞她们好像“姊妹”,但也有网友开玩笑直呼撞脸杰克逊。

  窦靖童曾因被媒体拍到上夜店,大晒与男同学的亲密照惹火王菲,日前又被港媒拍到,瞒著妈妈独自和一名长相俊秀、酷似港星张智霖的年轻男孩幽会,两人不顾外人眼光在大街上热情相拥。不过,绯闻似乎没影响母女俩的感情,她昨天透过微博分享和王菲的自拍照,被外界质疑是想以行动证明两人关系依旧亲密。

来源:21CN娱乐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