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透露聂鑫恢复知觉 医生:生命应该保住了

    

        [导读]1月7日,青年演员聂鑫被曝在福建遭遇车祸,目前仍处在昏迷当中。据经纪人姜磊透露聂鑫已经恢复知觉,医生分析聂鑫的性命应该是保住了。     

    

        女演员聂鑫遇车祸重伤 经纪人:正在专家会诊     

    

        聂鑫在医院重症监护室     

    

        女演员聂鑫遇车祸重伤 经纪人:正在专家会诊     

    

        聂鑫 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1月7日,青年演员聂鑫被曝在福建遭遇车祸,目前仍处在昏迷当中。据悉,聂鑫当时正在福建龙岩拍摄《永不褪色的家园》,在昨日剧组转场时不幸发生车祸。腾讯娱乐第一时间拨通了聂鑫经纪人文敬小姐的电话,文小姐表示目前聂鑫仍在县城医院治疗当中,情况很不乐观。     

    

        聂鑫车祸重伤有生命危险 欲转院治疗     

    

        正在福建龙岩拍摄《永不褪色》的聂鑫1月7日被曝出遭遇严重车祸。腾讯娱乐在7号下午第一时间连线聂鑫经纪人文敬小姐。据悉,当时聂鑫刚结束了在农村的戏份拍摄,在转场过程中,剧组车辆不幸遭遇车祸。聂鑫由于拍戏太累当时正处于熟睡当中,故受伤最为严重。其他同车工作人员则均无大碍。文敬表示,“现在专家正在组织会诊,准备开会。具体伤情有多严重,得晚点才能知晓。”     

    

        据透露,熟睡中聂鑫在遭遇车祸时猝不胜防,来不得采取任何自卫形式的她第二、三节颈椎严重错位,目前还没有度过危险期,恐怕有生命危险。     

    

        聂鑫经纪人文敬表示目前聂鑫在县城医院接受治疗,医疗条件很不好,聂鑫的情况很不乐观,打算转院治疗。晚上待记者再致电聂鑫经纪人电话时,对方电话一直处于忙音状态,短信也并未回复。     

    

        聂鑫恢复知觉 生命应该已保住     

    

        得知聂鑫的严重受伤消息,百位明星在网上中为她祈福。在大家的祈福下,迎来了一些好的消息。经纪人姜磊透露聂鑫已经恢复知觉,医生分析聂鑫的性命应该是保住了,“经过医护人员的连夜奋战,今天上午聂鑫颈部以上己经开始恢复知觉,镇静剂药效过后,呼唤她的名字她会稍微吐下舌头,医生分析生命应该是保住了,今天会进行下一步的救援方案。感谢数万人的祈祷和努力,祝福聂鑫坚强。     

来源:腾讯娱乐[微博]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