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带谁上春晚》将播 弟子直面表演大考

《本山带谁上春晚》《本山带谁上春晚》

  本报讯(记者 林芳)开播前已揽聚人气的《本山带谁上春晚》,将于今晚9:20,在辽宁卫视[微博]欢乐开播。节目现场,赵本山[微博]的弟子们直面表演大考,使尽浑身解数,不仅获得了姜昆、梁宏达的支持,让师父赵本山也连呼惊喜,强调“改改就能上春晚”(如下小图)。  赵本山春晚与谁搭档向来是街头热议的焦点,辽视新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为期3个月,由赵本山和姜昆、梁宏达坐镇,从本山的弟子们中选出佼佼者,登上春晚舞台。身兼师父和评委双重身份的赵本山,现场“当爹又当妈”,一方面心疼徒弟通宵达旦的排练和付出,另一面又毫不含糊、严格评点徒弟的整体表演,可谓操碎了心。

  在首期节目中,6个徒弟在师父面前全力献艺。宋小宝[微博]求转型、程野[微博]闹离婚、刘小光[微博]玩穿越、刘能侃大山,节目全程无冷场。

  到最后决定哪组淘汰的关键时刻,赵本山却出人意料地玩起了终极反转。面对徒弟们的爆笑作品,赵本山也不忘冷静分析,同时,赵本山也犀利地指出了春晚小品的常见弊端:小品有时承载不了大主题,哪怕演员在台上演技再好,也不能让观众瞬间明白主旨为何。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3-01-05/13013827211.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