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将于3月盛大开幕(组图)

  林芝地区林芝县副县长才旺边旦4日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林芝第十一届桃花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

  原标题:第十一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将于3月盛大开幕

  国际在线消息:以“相约林芝,寻访美丽中国最美春天”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林芝桃花节将于今年3月在被誉为西藏江南的林芝举行。

  据预计,今年林芝桃花花季时间将从3月中旬持续到4月底。在此期间,来到林芝的游客们都可以欣赏到雪域桃花恣意绽放的浪漫图景。作为西藏全年旅游旺季的开篇,本届林芝桃花节开幕式设在享有雪域桃源美誉的林芝县嘎拉村,位于比日神山西坡山脚下。那里,百年野生桃树林掩映着嫩绿的青稞田,圣洁的雪山倒影在明丽清澈的尼洋河中。

  此次桃花节期间,还将举行“西原回林芝”大型文化旅游推广活动,通过“西原与陈渠珍”汉藏历史爱情故事的还原、再版《艽野尘梦》、“重走西原路”多城市巡展等系列活动,传达林芝动人的美景和人文,以及感人的爱情传奇。为民众呈现一个不仅仅是旅游胜地,也是爱情见证地的美丽林芝。

  据介绍,桃花节开幕当天,游客们还可以在嘎拉村品尝到美味的藏家宴,在尽情享受纯正藏式美食的同时,欣赏桃花掩映下的尼洋河美景。与此同时,林芝各个景区还将开展多项文化体育活动,让游客们深度体验工布响箭等民族传统竞技活动的独特魅力。

  林芝地区海拔较低、气候宜人,素有西藏“江南”之称,四季的风光更是截然不同,各有特色,每个季节都有令人陶醉的一面。曾有一位游客在尼洋河边感叹,走在林芝的每一寸土地上,随时随处停下按动快门,都是一幅无与伦比的美景。作为冬游林芝的重要项目,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始于2002年,随着历届旅游节的成功举办,2013年将迎来林芝桃花节的第十一个年头。(林芝地委宣传部供稿)

来源:人​民网 作者:林芝地委宣传部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