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斯成荧屏新势力 好戏不断期待《青春期2》

  陈思斯成荧屏新势力 好戏不断期待《青春期2》

  腾讯大楚网12月28自《甄嬛传》在国内掀起收视狂潮以来,饰演“曹贵人”的陈思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在“甄嬛热”还未散去之际,由其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很快与与观众见面。

   陈思斯:突破自己演“坏”曹贵人

  《甄嬛传》目前一直在重播,很多台都不惜轮番播出,令观众大呼:“放过我们。”争议不断,但剧中的主演的曝光率可谓很高,这也引得观众对于“后宫妃子”喜爱有加。观众们也发现,荧屏中的“曹贵人”陈思斯不同于戏中的“心计女”形象,反而在综艺节目和活动中,表现出率性简单的一面。陈思斯坦言:“曹贵人是自己争取的角色,所以希望能够一定演好。剧中不像其他演员一样要美艳动人,反而要化老年妆,但一切为了角色,我愿意去塑造,去突破。”

  《青春期2》打造现代都市女

   陈思斯对于曹贵人的塑造获得了好评,人气好涨,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喜爱,成为荧屏新势力,好戏接档,塑造不同的角色。值得一提,陈思斯在明年播出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中“穿越”到现代,成为都市时尚女“王心颖”,势必令观众眼前一亮。不同于“曹贵人”的塑造,“王心颖”更是全新演绎,因有了第一部的印象,对于陈思斯来说这个角色更具压力性。不过率性的陈思斯表示:“用自己的方式演出全新的角色就好。”

  (大楚娱乐)


文章来源:http://hb.qq.com/a/20121228/001060.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