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普罗米修斯(图)

  《泰坦尼克号》

  年度票房:4亿美元

  年度评语:虽然《普罗米修斯》是《异形》的前传,但该片因为在科幻的元素里添加了哲学的思考,而这些思考赋予了《普罗米修斯》独立的灵魂,因此观众完全可以撇开《异形》知识普及直接看懂该片。

  当然除了思考之外,影片的特效和实景拍摄依然是导演斯科特最钟爱的,在他看来,所有的电脑特技都会让影片看起来虚假造作,而正是这种实景拍摄,让斯科特再一次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7/n361713213.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