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不靠谱》热映 阿Sa特辑曝光

  

  

  

  

  

  

  

  

  

  

  

  


《我老公不靠谱》曝阿Sa特辑

  阿SA饱满自信心为爱保鲜。
阿SA饱满自信心为爱保鲜。

  阿SA护士装展开制服诱惑攻势。
阿SA护士装展开制服诱惑攻势。

  阿SA《我老公不靠谱》剧照。
阿SA《我老公不靠谱》剧照。

  网易娱乐12月18日报道 由阮世生执导,郑伊健、阿Sa主演的电影《我老公不靠谱》已于12月7日上映,以零差评、无尿点带来了今年贺岁档的第一波欢笑。片中阿Sa的表演更是笑弹泪弹齐发,让人如逢枪林弹雨猝不及防。日前,片方发出阿Sa的原片视频,将女主角的笑点泪点三维立体大揭秘:阿Sa是霸道的“原装微波炉”,是护士服性感恋人,更是救夫心切不顾生死跳海的痴情女子。谈及这些表演经历,阿Sa表示:“能为观众带来欢乐是演员的价值所在”。

  阿Sa造型百变 笑弹泪弹全击中

  历经十年,前作《我老婆未成年》中幼稚任性的YOYO MA已成长为如今这个大方自信的美艳少妇,阿Sa百变出位的表演有着无法抵挡的魅力。特辑中她被高富帅追求而不趋炎附势,面对媒体的盘问更表现出“原装微波炉”的自信,镇定自若还不忘为自己的店铺打广告,俨然一副大老板的模样。可是忽而俏皮来袭,扬言“廉政公署备案”,却连廉政公署是什么都搞不清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与十年前以《花样年华》张曼玉造型出场的她相比,如今以一身护士服现世,平添了几分俏皮魅惑。当我们笑声未断,却会猛然一惊,阿Sa摇身变为救夫心切、湿身跳水的痴情女子。众多看过电影的观众都表示:“阿Sa的表演勾得人心里痒痒的,一会儿笑喷一会儿又泪奔。”

  湿身跳水 自嘲“微波炉”身材

  

  据悉,该片拍摄过程中阿Sa忍受了各种折磨。这次她不仅尝试了护士装,还要大冷天高空跳水。阿Sa回忆道:“海上风很大,船又很高,我当时怕的要死,站在船上很久都不敢往下跳。最后闭着眼睛跳下去,又被湿漉漉的捞上来吹海风,冻的要死,一遍又一遍,导演要的感觉才出来。”阮世生很赞赏阿Sa的牺牲精神,称:“阿Sa不但很卖力地表演,还做出了巨大的自我牺牲。拍摄‘答记者提问’那段戏的时候,阿Sa曝弱点自我调侃,做这种可能损害自己形象的事情是需要勇气和自信的,但是阿Sa的表演却超乎想象的自然。”阿Sa笑称:“我自我‘牺牲’啦,不过真的觉得导演的设定很有创意,实在想不出比这个更好的段子了。演员就是要给观众带来欢乐,这是他存在的价值所在。”

  无论是让你笑喷还是让你泪奔,阿Sa在《我老公不靠谱》中的表演已经为这个即将到来的“缺爱”圣诞档平添了一份爱情喜剧的快乐温馨。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2/1218/08/8J0ASQ13000300B1.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