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来了

  互动电视新年还送SONY微单相机王林芳

  今天起,华数互动电视携手索尼影视,再度邀请用户观看电影《超凡蜘蛛侠》(华点播路径:互动电视—电影),用户除了可以拾回童年的回忆外,还有机会赢取SONY微单相机、高保真耳机及限量版蜘蛛侠背包、U盘等。此外,“@华数娱乐”新浪微博同步推出有奖活动,说出你最喜爱的超级英雄,就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十年前一部《蜘蛛侠》横空出世,直到2007年,该系列三部曲落下帷幕,给全球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与前三部曲主演托比·马奎尔憨厚老实的表演相比,以《社交网络》成名的安德鲁·加菲尔德在电影《超凡蜘蛛侠》里,给予了蜘蛛侠新的定义:时尚、搞笑、帅气。

  相比于此前的《蜘蛛侠》系列,安德鲁·加菲尔德的《超凡蜘蛛侠》中谢绝任何苦大仇深的故事情节。

  脑袋灵光但不善言辞的彼得·帕克(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是个滑板不离身的文艺小青年。他见义勇为却总挨揍,在意中人面前又闷骚得可爱。

  此前拿下MTV电影奖“独领风骚奖”的艾玛·斯通担当该剧女主角,她的加盟为该片注入了更为年轻的时尚气息。

  

  不过,最让影迷尖叫的还是影片中懵懂的爱情。有别于好莱坞传英雄大片对情感的淡化处理,《超凡蜘蛛侠》中不乏浪漫的爱情桥段。在艾玛·斯通看来,《超凡蜘蛛侠》甚至可以算作一部浪漫爱情电影。那些青葱岁月的朦胧爱情在影片中一一呈现,让观众感受到的不再是超级英雄的无所不能,而是在爱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平凡经历。

  这正是超级英雄大片传统套路中未能触及心灵的美妙之处。

  更多超级英雄大片等你来点播

  《黑衣人》、《终结者》、《蝙蝠侠》、《复仇者联盟》、《普罗米修斯》

  华数互动电视点播路径:电影科幻


文章来源:http://news.163.com/13/0103/06/8K9BEGTO00014AED.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