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5》惊悚解压 米拉脸盲被追杀

  米拉-乔沃维奇在《幻影追凶》中扮演的女主角患上“脸盲症”,还要被凶手追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生化危机5》虽然内地上映无期,不过她担纲的另一部惊悚电影《幻影追凶》还是定于今日公映。这部电影她没有威风凛凛大杀四方,而是饰演一位无辜弱女子,个性温柔,甚至不会使用枪。受伤患上“脸盲症”后,还要被人一路追杀。影片昨日在广州试映,提出的概念相当有新意,但在执行上中规中矩,就类型片来说还是完成任务,对喜好惊悚片的观众有一定吸引力。

  惊悚电影有一定解压作用,近期影市惊悚片不多,《幻》片也算是填补了空白。米拉·乔沃维奇凭《生化危机》成功晋身“打女”,但到《幻》片中就手无缚鸡之力,变身传统惊悚片中的“尖叫女主角”。片中她饰演一位幼儿园教师,在逃脱歹徒的过程中脑部受伤,患上较为严重的“脸盲症”,记不住身边人的面孔。警察试图从她身上找到凶手的线索,凶手也想要杀人灭口。影片的惊悚场面比较传统,画面、音效等都有一定效果,但对女主角的情感描写颇多,也让一些观众觉得惊悚感不够过瘾。

  片中米拉必须和大量长相相似却不是同一个人的演员对戏,她表示,在表演上很困难,“他们看起来都很相似,但都是不同的,这简直太难辨认了。事实上,我对此(指一众演员都扮演相同角色)感到很不舒服”。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m/f/2012-11-13/07193786141.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